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朋友,謝謝你給我的愛500字作文

朋友,謝謝你給我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小的時候起,我就不在媽媽身邊生活,從小就離開媽媽的身邊到文昌去生活,在那裡我認識了五個小朋友,仔細回想,那個時候的我們是那麼天正無邪。我們既沒有學習的壓力;既沒有爸媽的壓迫;也沒有科技的阻礙,那時候的我們是那麼的自由,那麼的無拘無束。

  從小就離開媽媽的我,難免不會像其他的孩子一樣快樂。每當我傷心的時候,你們總是安慰我,嘴裡還笑呵呵的說:“瑞,沒啥大不了的,走,姐們請你去吃拜了幾(百樂基,我們自編的簡稱)!”每天放學回來我們都在樓下丟沙包,那是多麼開心啊!!我從小就是個愛掩飾自己的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在學校里裝起來很Man,可是我也想象一個平凡的小女孩一樣遇到傷心的時候就勇敢的哭出來,愛穿比較可愛的衣服啊。可是,我不善於表達,無論我做什麼,在別人眼裡就好像在裝

  唯獨我的朋友們,不知為什麼,我一旦遇到他們我就不再掩飾,我立刻表現的像小孩一樣,他們把我當做妹妹一樣,去疼去愛,有什麼秘密,大家都告訴對方,有什麼甜蜜,大家一起分享……

  今天,我發表這篇文章,就是為了感謝當初支持過我的朋友,謝謝你們這麼多年來都這麼關心我,雖然現在我回到了媽媽身邊,但是,我還是很想念你們,我好想念那時候我們一起歡笑過的時光。

  海南臨高縣加來中學初一:陳吉瑞



朋友,謝謝你給我的愛 標籤:朋友,謝謝你作文 媽媽,謝謝你作文 老師,謝謝你作文 謝謝您給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