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希望500字作文

希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希望是什麼?希望是失敗者對成功的一種渴求;希望是死對生的一種企盼;希望是寒冬對春的一種嚮往。 

  希望是什麼?希望是人生的鐘擺,須臾停止不得;希望是太陽升起的地方,光芒四射。 

  如果低下頭表示失望,那麼昂起頭便是希望。希望的路,千條萬條;希望的河,處處可入海洋。 

  希望如此神聖,我從小就對“希望”充滿嚮往。 

  希望在我心中,是和平的海洋。世界沒有戰爭,沒有硝煙,沒有子彈,只有歡笑,只有和諧。那樣的世界才完美。在我心中,這才是我對世界和平的希望。 

  希望在我心中,是友誼的天堂。沒有爭吵,沒有打鬧,只在陽光下奔跑,只有真摯的友誼,還有同學的幫助。在我心中,這才是我對真正的友誼的希望。 

  希望在我心中,還是安寧的人間。沒有貪念,沒有惡意,沒有小偷,只有謙讓,只有善良,用勞動換取一切,在我心中,這也是我對安寧的希望。 

  希望在我心中,還是成功的終點。只有跨入理想的大學,成為大作家,我知道這離我既遠又進,有時遠的在天涯海角,有時又進的在我的心間。我希望有這樣的成功。 

  希望是萬紫千紅的花朵, 是皎潔無比的藍天, 是波瀾壯闊的大海,希望是溫暖的太陽, 是雨後的水露, 是幸福的象徵。 是人類渴望的意願, 是大地萬物的召喚……· 

  希望是多麼美好!讓想象的翅膀帶這希望,飛啊,飛——飛向人生遙遠的目標與方向…… 

  指導老師:曾賽君



希望 標籤:希望作文 新希望作文 充滿希望作文 希望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