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鄉下出升的太陽400字作文

鄉下出升的太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早以前就聽奶奶說鄉下初升的太陽是特別美的。為了親眼看見這美麗的景色,星期五晚上,我特地來到住在鄉下的奶奶家,準備第二天一早,就到山上去觀察這初升的太陽。 

  我盼呀想呀,甚至夢裡都夢到那美麗的太陽。 

  第二天,我急急忙忙穿好衣服,忙得臉都沒洗,便飛快地跑到山上,等待太陽升起。 

  我坐在山上一棵老松樹下面,靜靜的等待這即將初升的太陽。在這裡,沒有高樓大廈的遮擋,所以看到太陽是最明顯的。 

  快看呀,快看呀,東邊已經有了一絲絲淡淡的紅雲,太陽公公要出來了,我目不轉睛的看着哪有紅雲的地方,不一會兒,太陽公公露出了“眉毛”,緊接着露出了笑眯眯的“小眼睛”,呦,太陽公公連他那沒有牙齒的“大口”都張開了。太陽公公看到我正欣賞他紅紅的大臉蛋,一高興,把頭給從山後“跳”了出來,太陽完全出來了,他的確很美,不信,你瞧,太陽渾身紅彤彤的,像一個“大火球”。 

  太陽慢慢上升,身體的顏色也由深到淺的變化着,先是深紅色,一會兒變成了淡紅色,接着變成了橘黃色,最後,太陽整個變成了黃顏色,懸挂在空中。 

  哇,鄉下初升的太陽確實很美,下次,我還來這裡看太陽。



鄉下出升的太陽 標籤:初升的太陽作文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作文 美麗的太陽作文 美麗的太陽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