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功少年300字作文

成功少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怎樣才算是一個成功少年呢?我們怎麼樣才能有資格當一個成功少年?下面讓我用我自己的想法來講一講怎樣才算是一個成功少年,怎麼樣才能有資格當一個成功少年!  

  成功少年就是代表某一個方面有成就的少年。也不是代表所有方面都有成就或兩三個方面沒有成就,那那一個人肯定是天才了。因為每一個人都不可能沒有缺點的。有一個和我是同年同月出身(比我大幾天)的一個11歲小朋友,在去年以五百多分考上一所很有名大學,他名字叫:張?悅?曬ι倌臧桑。§?年紀才10歲。他就是一名成功少年。我們深圳還有一名鋼琴王子,名字叫:葉子,年紀才十二歲,就被德國的舒曼學校錄取。所以他也是一名成功少年。我們身旁有許許多多的成功少年,只是我們沒有發現。 

  同學們,加油吧!我們也爭取是成功少年吧! 



成功少年 標籤:少年夢作文 中華少年作文 少年作文 青少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