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喜歡的少年兒童節目700字作文

我喜歡的少年兒童節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喜歡的少年兒童節目 

 同學們一定有照相機吧?有的相機是數碼的,有的是長焦距的,有的是短焦距的,有的是可調焦距的……說了這麼多,你們看過在肚子里拍照的相機嗎? 

  唉,百聞不如一見,這還得從雞大嬸說起。 

  在雞大嬸的研究室里,藍貓做着實驗,菲菲在研究照相機。突然,“哎喲!”雞大嬸不知怎地大叫起來,大家都跑過來,一陣“怎麼樣”、“沒事吧”以後,還是咖喱想的周到,找來了藍貓醫生。 

  藍貓左瞧瞧,右看看,嗯,不像一般的腸胃炎,“好吧!”藍貓拿來一根長長的管子,嘔—嘔,好難受呀!不一會兒,終於好了,可藍貓說,炎症可能出在小腸里,但小腸長7米,並且彎彎曲曲,除非那胃鏡有36繞的本事,不行就開刀了! 

  雞大嬸一聽要開刀,一下子就昏了過去,這時,菲菲神秘地說:“怎麼樣?失敗了吧,藍貓?”菲菲叫醒雞大嬸,拿出一個膠囊:“雞大嬸,只要你把它吃下去就萬事OK了!你在這期間可以做你想做的事!”說完,大搖大擺地走了。 

一個上午過去了,菲菲走出研究室慎重地對雞大嬸說:“雞大嬸,你已經患有階段性迴腸炎,要掛水哦!”雞大嬸走了以後,藍貓湊了過來,奇怪地問菲菲:“這,你是用什麼方法測出的?” “瞧!”菲菲拿出一個膠囊,對藍貓說:“這玩意兒不是真正的葯,它是個微型照相機,是由光學鏡片、鏡頭支架、鏡頭、發光二極管、電路板、電池、信號發射機、天線組成,可拍5萬張照片、攝影24小時,當消化道蠕動時,發出的照片一看就知道啥毛病啦!” 

  說到這,你已經知道了膠囊照相機了吧!其實,在藍貓淘氣三千問節目中有許多稀奇古怪的事情,如熱溶縮導彈、照明彈…… 

  看了藍貓淘氣三千問節目,不僅頭腦活了,知道面也廣了,並且使我們學會思考,讓我們愛科學、學科學。 

  啊!讓藍貓淘氣領着我們探索科學的奧秘吧!

我喜歡的少年兒童節目 標籤:我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 我的少年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