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少年夢800字作文

少年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個人心中都刻着一個夢,黑白或是彩色,但都由自己主宰或承載。

  人生因為夢想而變得多姿多彩,充滿活力。每個人都嘗試着在夢想的舞台上演繹一段精彩的過程,因此他們不斷努力,不斷追求,只是為了堅持這個夢。雖然在這偌大的世界里,它顯得很渺小,但一經歲月的歷練,它擦出了星星點點的火花。

  因為有着對夢的希望,夢的遐想,讓作為90后的我們不再是等待,而是付諸更多的行動。帶着夢想一同傾聽風兒輕柔的呼吸,看那遙遠蒼穹一顆顆明亮的眼睛——懷揣夢想的赤熱。

  然而就因為我們這些凡人為追求自己的夢而時常步履沉重,有多少人為它把古書翻爛,把歷史看穿;又有多少人背負千斤重擔耗盡畢生精力只一朝成名,流芳百世?

  我們不必多愁,不必善感,因為我們沒有歲月的沉重;我們還年輕,因為我們沒有人間的世俗;我們有夢想。連同藍天、白雲、小鳥一樣自由,徜徉在青春的美夢裡,一同追求、一同嚮往。年輕的心渴望知識與磨礪,渴望力量與搏擊。有一天,我們會品嘗到成功的味道,不再擁着歲月入夢,不再發著豪言度日,而是慢慢汲取知識的營養,吸收其中的精華。這樣夢想才會更充實,更美麗。我們無數次拼搏,只為追求更美好的一方晴空。

  即使是擱淺、停泊,追求夢想的信念永遠不會破滅。我們決不會任由自己激蕩的心隨波漂浮,我們隻身去攀登那威嚴俊俏的山峰,我們要在上面留下自己的腳印,刻上自己的名字,向一切宣戰。

  六月,即將來臨,我們握着手中的筆前行,踏上了永不停息的青春之路,在轉瞬即逝的日子裡堅守那份執着。夢想的大門在為我們悄悄打開,苦中作樂,我們收穫了一份不一樣的喜悅。彼岸,是溫暖、是感動、是幸福。因為有夢,人生才充滿希望。心靈之花悄悄綻放,訴說那段不為人知的輝煌——青春的夢想。無論是晴天還是下雨,無論是平坦還是崎嶇,我相信,只要我們堅持,一切都還有希望。

  沒有太多的詮釋和定義,只想真實的走完每一段路。成長路上不再孤單,因為夢想伴隨我們左右。

  雄起途中昂着頭,因為強大的中國是我們堅強的後盾!

  少年,努力奮鬥,大膽實踐,勇於創新,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吧!

  初三:程青青



少年夢 標籤:少年夢作文 童年夢作文 童年夢想作文 我的童年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