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功少年500字作文

成功少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趙老師曾經對我們全班說過一個故事,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個人不滿意他現在的狀況,他看到身邊的人都平步青雲。他認為上帝對自己不公平,不給自己機會,就去責問上帝。“上帝,你為什麼不給我機會,讓我一直逗留在這個小圈子裡?”“我給了你很多機會,而你總是不去理會……”“胡說!!你沒有給過我一次機會,你明明在騙我,不然,你就證明給我看。” 

  於是上帝就拿出一塊金子,放在路中間。這時,有一個人走了過來,那個人想:這條路我熟的不得了,閉着眼都能走過去。於是,他就閉着眼走了過去,跨過了那塊金子。 

  上帝又把金子放在了一堆亂草中。有一個人走了過來,他正想方便一下,就走進了草中間,方便完了,他出來了,卻被金子絆倒了。他一看,看到了那塊金子,歡天喜地的那起來,走了。上帝說,金子就像機會,只有細心的人才發現的了。那個人聽懂了,回家去了。從此,他總是用心的發現機會,成了一個大老闆。 

  的確,機會就像金子,只有細心的人才發現的了。 

  但是,如果你只會把握機會,那也不行!試問一下,如果你是一個只會把握機會,卻不懂得利用機會的人,那會怎麼樣?所以,人不能只會把握機會,也要有一定的實力,才能成為一個成功的人。 

  我肯定,每個人都想成為一個成功者,但是,成功者不是每個人都能當的。只有那些會把握機會,有一定實力,被大家肯定,善良的人。才可以成為一個成功者。 



成功少年 標籤:少年夢作文 中華少年作文 少年作文 青少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