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少年夢700字作文

少年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曾經聽過這樣的一句話:"只有在少年的時候才會做出一些令人讚歎的事".的確,本人同意。 

  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夢想,因為夢想是前進的導航塔。十幾歲的少年,總有許多或大或小的各式各樣的夢想,於是,又想到了這樣的一句話"泛濫的夢想最終會淪落的一事無成"這又不得不讓我們反省。我想有人會問,那怎樣才算是真正塌實的夢想呢? 

  我很敬佩這句話"現在的中心是什麼,就一定以它為中心".我想這就是塌實的夢想的前提吧。生活在21世紀的90后,誘惑如老鼠見到大米一般。一如戀愛,未嘗試過的,總有不如虎穴,焉得虎子的信誓旦旦,曾經傷心過的,總有陽光總在風雨後的殷切期待。終於,未傷心的最後被傷透,曾經傷心過的,再一次掉下失望的淚水。我以前的班主任不算是什麼偉人,但我認為她就是,她對我們說過:戀愛如登山,爬得越高,風景越光彩奪目!我想這是對的。對於在學校的中學生來說,經濟,老師,家長等等都是座座的大山,而都是沒發找到正當理由去推翻的大山。曾經聽過同學的懊惱"我都想送她很漂亮的禮物,但你要我不交伙食費嗎?""我怕我穿的老土,配她不起呢""我只有50元的零用,怎麼辦呢"……一切一切,道盡無數學生的"戀愛障礙". 當今的主流一族"非主流"不也是誘惑之一嗎? 你說,中學生真的很難當呢! 

  本人真的想奉獻一句:塌實才能實現夢想。我們來看看巴菲特吧,五歲開始擺賣小彈彈球,九歲總結每間商店銷售飲料的數量……到後來的開公司,都是塌着石頭過何走過來的,沒有僥倖,而且,他的夢想是在19歲確立的呢! 

  希望我們能夠覺悟,希望我們能夠成熟,就以讀書為中心吧,我們將來的路,將由我們去開拓,會是平坦,還是泥濘,全靠自己。只有這樣,我們才會懂得珍惜,懂得感恩。 

  努力吧,以行動為箭,夢想為靶子,向它儘力的射去! 

  相信你,相信我們!90后。

少年夢 標籤:少年夢作文 童年夢作文 童年夢想作文 我的童年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