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日記一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六,我和媽媽一起坐車去上街,我們先來到車站,等了一會車來了,我們上了車。這時車上已經沒有座位了。

  過了兩站,下去了一位叔叔,上來了一位老爺爺和一位非常年輕、漂亮的阿姨,我本來想去坐那位叔叔坐的座位,卻被媽媽叫住了,她說有位老爺爺上來了,讓老爺爺坐,沒想到的卻是,那個座位搶先被那位漂亮阿姨坐下了,老爺爺對那位漂亮阿姨說:“姑娘讓我坐吧。”那位漂亮阿姨連忙說到:“我為什麼要讓你啊,座位是我先坐到的。”老人只好一聲不吭的站着,這時從後面傳來一句話:老大爺,你到這裡來坐。老爺爺連忙就答應了,並且不停的說謝謝,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個穿着非常普通的阿姨。而那位漂亮的阿姨臉頓時變得通紅。

  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人的美麗、善良,不是從外表可以看到的,而是從內心感受到的。

  &&南充市高坪區旺成小學六年級:王子丹



日記一則 標籤: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一則廣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