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少年世界盃900字作文

少年世界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這是少年足球場,廣播里發出了一陣洪亮的聲音:“現在是少年世界盃總決賽現場,中國的閃電隊挑戰日本的衝鋒隊!請各位隊員到足球場上,上半場開始!”

  說完,兩隊的球員就從休息室里來到了少年足球場上。裁判見人都到齊了,對準口哨吹“嘀”頓時,雙方向中間的球沖了過去!日本隊的前鋒山本野中先一步搶到了球,他正要傳球給隊長,被我方的小划把球搶走了,小划用腳輕輕一撥,球到了我的面前。我馬上帶着球沖向對方球門,後面又緊跟着三個隊員。這時候,衝鋒隊的後衛想用“旋風腿”奪我的球,我馬上把球傳給了阿福。阿福很快就被對方盯上了,對方的隊長衝過來,把阿福的球搶走了,然後一腳射給了在我方球們旁的山本野中。

  為了不讓對方進球,我方的後衛傲盛用頭頂住了球,但是對方隊長的力氣太大了,傲盛一下飛了1米遠,這時候球落到了我這邊,我沖了上去。這時又有很多人想搶我的球,我馬上帶球跳了起來,把球踢給了小划,但是被對方的後衛拐到了左腳,我摔在了地上,對方後衛被裁判罰了個黃牌。這時候小划已經衝到了對方的球門前,小划用腳把球一撥,然後使出了自己的“左勾球”,嗖一聲,球拐着彎兒從對方球門的右上角進去了!頓時,觀眾席上歡呼聲,叫喊聲,響成一片。

  這時候,廣播里又發出了一陣洪亮的響聲:“上半場結束,請各位球員休息一下,準備下半場的比賽!”

  休息時間過後,兩隊的球員就從休息室里來到了少年足球場上。裁判見人都到齊了,對準口哨吹“嘀”這時候,雙方隊員都沖向了足球,我先搶到了足球,然後帶着5個人直往對方球們。這是我一早在休息室里編的計劃,誰搶到了球,前面就要一個人,左右兩邊兩個人,後面兩個人,這叫多重保護,至於球門那邊嘛,只用三個人就夠了。這時候,前面來了一大堆的前鋒沖了過來,形成一個圓形把我們包圍住了,哈哈,這個對我們可不管用。我把球用力一踢,球傳到了前面的夫克腳下。這時候,對方的球員都形成一個圓形圍住他,他乘着還有出路,馬上把球倒傳給了小划,小划接到球后,一腳射門,但是被守門員擋回來了。球飛呀飛,到了我的腳下,我把腳一抬,然後對着球使出了我的“超級無敵夢幻西遊決劍射門”只聽見“嗖嗖”的聲音在響,“砰!”球進了!!!!

  就這樣,中國隊的閃電隊以2比0勝出!!我們隊拿到了少年世界盃的大獎盃!!!



少年世界盃 標籤:世界盃作文 世界盃決賽作文 看世界盃作文 少年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