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夏天600字作文

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夏天  

  一年四季中,春天是一個故事般的季節,那時花兒們都爭奇鬥豔;秋天是一個充滿着豐收的歡快歌聲的季節;冬天是一個充滿童話的世界;但我還是最喜歡豐富多彩的季節—夏天。  

  每當春姑娘悄悄地回“家”休息后,夏姐姐總會給我們帶來一輪火辣辣的太陽,在太陽底下人們的汗水像下雨般落下,這時節,昆蟲漸漸多了,“嗡、嗡……”咦,這是什麼聲音?我踏着“歌聲”上前找着,原來是一群勤勞的小蜜蜂在花叢中采蜜呀!“吱。吱……”是誰在向我訴說?原來是一隻蟬,它似乎在對我說:“熱死我了,熱死我了,誰能給我幾杯水喝呀!”老天好像聽到了蟬的訴說,頓時,狂風“呼呼”地颳了起來,烏雲嚇跑了調皮地變幻着形狀布滿了天空的白雲;一道又一道的閃電劃過天空,“轟隆隆,轟隆隆”,怎麼打起鼓來了呢?哦!是因為天上的各位大仙都為玉皇大帝賀壽吧!你聽,還請來了歌手來伴唱,歌手們越唱越起勁,越唱起激昂,“觀眾們”拚命地喝彩加油!“嘩嘩——”的掌聲使氣氛變得熱鬧起來—雨,肆無忌憚地下着,好象雷動了整個季節。  

  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天上出現了彩虹,青蛙呱呱地叫着,彷彿在說:“彩虹可真漂亮,剛剛洗完澡又能看風景真好!”農民伯伯跑到田地里,看到乾裂的田地正張大了嘴巴,“咕咚,咕咚—大口大口地飲着雨水,那地里的莊稼,被雨水洗得綠油油的。農民伯伯臉上的笑容比池塘里的荷花還要燦爛!  

  夏天雖然沒有春天那樣百花齊放;也沒有秋天的累累碩果;但我喜歡這多姿多彩的夏天!   版權所有

夏天 標籤:夏天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夏天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