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為她瘋狂500字作文

為她瘋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哎呦~~哎呦!肚子有咕咕叫了,手中拿的書,就是這樣換來的!

  最近幾天班裡都在讀楊紅櫻的書,在班裡我是最喜歡讀的她的書的人,她的書我基本都看了,為獨那成長三步曲和《男生日記》怎麼也買不到,學校圖書館等着借的又排了長隊。聽說最近書店能買到了,可是天不助我,這個月的零花錢早就沒了!被逼無奈,只好出此下策!

  1。每天不吃早餐,可以省2元錢。

  2。每天吃2元錢的午餐,可以省1元錢。

  第一天還好,早上中午少吃的食物晚上都補回來了。

  第二天媽媽偏偏要減肥,每次的晚餐做的都很少!

  第三天就更糟糕了,唯一的一隻中性筆壞掉了,只好用油筆了,沒想到老師開會回來卻說以後不準用油筆,不然作業全重寫答卷只能用鋼筆,不然記0分。天啊,我這幾天勒緊肚皮省下的攢下的6元錢,又要抽出1。5元買中性筆,抽出3元買鋼筆水!天啊,這無非是在要我的命呀!

  最近消息靈通的哥哥告訴我,附近所有的書店《假小子戴安》這本書都不多了,加在一起也不過50本。這個消息對現在的我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哎!怎麼沒有好心人雪中送炭呀!我只好求助於哥哥,還是哥哥大方一下就捐助我20元錢,不過還時要還50,真黑呀,為了能看上她的書,我認了,在接下來的5個月我即將踏上節省的旅程!

  楊紅櫻我被你吸引,我為你瘋狂!



為她瘋狂 標籤:瘋狂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瘋狂老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