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個離別的夏天700字作文

那個離別的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真的不希望離別,但這是不可能的。只能最後望你一眼,想永遠永遠記住你——第一個讓我心動的人。

  我們的離別是在夏天,還在炎熱的8月,我的電子琴學業結束了,我們考的不是一所學校,從此,我們也就該永遠的離別了吧?

  考級的考場上,我們最後一次見面,大家一起說笑着,表面上是笑,可心中卻是非常的不忍。曾經為了與你在同一個班,把周六的事情安排到了周日,為的是多看你一眼。雖然我們說的話不多,但你的聲音卻深深地印在我腦海里。曾經在下課時偷偷呆望着你,等你發現了,便很驚惶的把頭轉到一邊,然後若無其事的四處看看,似乎剛才那一幕沒有發生,但你不知道,我多麼希望你能朝我走過來,跟我說幾句話呀,哪怕幾個字都行。但你怎麼可能知道我的心意呢?

  我知道自己對你的這種暗戀是毫無意義的,但仍是繼續下去,知道那天的考級,我真的有一種想忘了你的衝動,於是我剋制自己不在去想你……

  直到9月10日,教師節,我們幾個小學同學一起去看老師,王可欣上了市實驗,因為你也在那裡,所以在跟我們談他們班時,不知道為什麼就特別專註地聽,當她說出你的名字,我有種崩潰的感覺,我後悔為什麼那麼專註的聽,為什麼不捂住耳朵不聽呢?

  事實證明我做不到忘了你,我、做、不、到!

  結尾:

  現在,我只能一遍遍地彈那首《春舞》,儘管它很美,可在我聽起來卻帶着一絲絲地悲哀,也許它是在為我偷偷的哭泣吧?我只能把你的名字寫在日記本里,把你的面容印在心裡,為的是將來有一天,我能記得第一個讓我心動的人,我會突然記起你,然後閉上眼,再來細細地品位着段美好的回憶。也許將來不會再對你心動,那麼就讓這段美好的回憶,永遠在我心房的一角,輕輕的飄着,飄着……



那個離別的夏天 標籤:離別的痛苦作文 離別的滋味作文 離別的痛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