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夏天300字作文

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曾經是那麼地迷戀着夏日的一切,直到這個夏至,身邊的女孩一個個地走散在這睡蓮怒放的季節,當大雨席捲烈日當頭的村落,這個夏天淹沒了曾經所有的夏天,我開始有了厭惡的感覺!她們的天南地北,蔚海浩漠,都市樓蘭,轉身帶走一整個城市的雨水…

  一群飛鳥從窗外飛過,聲育彌散在翅膀拍打過的痕迹。耳麥里《那些花兒》的旋律隔斷了聲響。我聽不見。

  小玉發短信說她經過了我的敦煌。那一刻,眼淚在心裡瀰漫,彷彿潮水湧上了年代久遠的河堤,夏天連接了下一個夏天…我不知道該怎樣回復。我的敦煌,是的,是我們的敦煌,可是我卻依然坐在小城裡想象着你的列車路過的我的敦煌,我卻在心中一遍又一遍的祈禱着,祝福着飛往有着樓蘭的新疆的你…

  沒有聲響。

  一百萬個夏天,只有眼中淚水決堤的聲音。夏至又夏至,一年又一年,我們卻未曾等到一個破啼的夏至。無聲的是我的不舍,還有你不舍的側臉…



夏天 標籤:夏天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夏天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