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夏天600字作文

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被風吹過的夏天”,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這是一首歌,很美。但這被風吹過的夏天,卻帶給了我無窮的思念。他,只是一位實習老師。

  不錯,他是張老師,一位只和我們待過四十五天的老師,卻讓所有人都為他的到來而感到驕傲,為他的離開而無奈地哭泣。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稱謂來稱呼他,因為在大家的眼裡,他是我們的朋友;我不想叫他老師,因為這個稱呼,似乎讓我們的距離變得遙遠;我不想直呼其名,因為我敬愛他。但我清楚的知道,沒有一個詞,能表達出我們對他的愛。他的好,已經深深地印在我們心裡。

  張老師來的時候,是夏天,他第一天來時,很多同學都好奇地圍了上去。當時,我並不在意,因為我覺得他畢竟是老師。但幾天後,他成了班上最受歡迎的人,一下課,最熱鬧的地方,無非就是他的周圍了。大家都喜歡他,愛和他鬧,但他總是和我們有說有笑的,從不生氣。剛開始,我並不明白他為何受到如此高的待遇,後來才慢慢明白:

  一次,午自習間,大家都在使勁地記單詞,好應對下午的聽寫,根本沒有人在搞衛生。我晃眼一看,張老師正躬着腰為我們擦柜子,又是擦又是掃的,把他累得大汗直流。但他臉上依然流露着幸福,帶着微笑,那天的衛生檢查,我們班過關了。

  其實仔細想想,他為我們做的,比我們為他做的還多。上體育課時,他和我們一起站在太陽底下;排球比賽時,他是啦啦隊隊長,無論勝負,他總是所有同學中喊得最大聲,跳得最高的一個;音樂課時,他為大家唱歌,為大家表演……



夏天 標籤:夏天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夏天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