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夏天350字作文

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黑雲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亂入船。卷地風來忽吹散,望湖樓下水如天。這是蘇軾的六月二十七日望湖樓醉書。這首詩歌,作者描寫了自己在望湖樓上飲酒時所見到的西湖山雨欲來和雨過天晴后的景色。

  夏天是一個濕潤的季節。

  前幾天,嘩啦啦的下了一場大雨,連續幾天都是連綿不斷的小雨,細細的,帶來柔軟和清涼,慢慢的,雨絲連成了線。這個時候,在雨中撐一把花折傘,穿着碎花裙子,漫步在雨絲里,一副小清新的畫面便靜止在雨中。再後來,連成了線的雨絲變得大了起來。雨大到眼前一片迷迷濛蒙,讓人睜不開眼。

  終於是雨過天晴了,雨後的空氣總帶着土壤的清香。撐着的傘慢慢收了起來,露出了茭白的美人的臉。於是,鮮嫩欲滴的花草以及水嫩的美人,成了這片小草地亮眼的風景。

  夏天總是無比美好的,我好愛夏天。

  初三:崔譽齡



夏天 標籤:夏天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夏天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