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美麗的夏天700字作文

美麗的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既喜歡百花齊放的春天,又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也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但是我最喜歡美不勝收、熱鬧非凡的夏天。

  看!池塘邊楊柳依依,隨風搖曳。池塘里的荷葉在河水的映襯下嫵媚生姿,一片挨一片,一片擠一片,滿目碧綠。綠葉叢中,冒出了許多荷花。那粉紅的荷花,粉嘟嘟的,格外惹人喜愛。走近看,朵朵荷花千姿百態:有的昂首挺胸,一幅傲慢的模樣;有的彷彿是托在大玉盤中的一顆珍貴無比的鑽石似的,光彩奪目;有的耷拉着腦袋,好像遇到了什麼不順心的事情;有的傾斜着腦袋,猶如一位小博士正在思考着什麼問題;還有的花瓣緊緊抱在一起,宛如一個熟透的大桃子。看着看着,我情不自禁的吟誦起南宋楊萬里寫的一首古詩:《曉出凈慈寺送林子方》

  畢竟西湖六月中,

  風光不與四時同。

  接天蓮葉無窮碧,

  映日荷花別樣紅。

  聽!“呱——呱——呱”那是誰在那裡唱着動聽的歌曲?哦!那是披着綠馬甲的青蛙大哥正在唱着動聽的歌曲呢。“知了——知了——知了”那是誰在唱着美妙的音樂?哦!那是可愛的知了公主正在唱着美妙的音樂呢。“唧——唧——唧”那又是哪位“音樂家”在那裡歌唱啦?哦!那是美麗的蟈蟈小姐正在唱着婉轉的樂曲呢······聽!它們唱得多快樂呀!一陣夏風吹來,“沙——沙——沙”小草們也加入了它們的行列,也開始了歌唱。“呱——呱——呱”“唧——唧——唧”“沙——沙——沙”這一切的一切,匯成了一首歡快動聽的《夏日交響曲》!

  夏天的美麗,需要用心去體會。當你真正融入夏天時,才發現夏天是如此的爛漫,如此的美麗,如此的熱鬧,充滿活力!

  初一:卜凡琦



美麗的夏天 標籤:美麗的夏天作文 美麗的夏作文 美麗的夏日作文 美麗的夏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