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蚊子的夏天500字作文

蚊子的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屬於蚊子的,不在盛夏的光景,而在於初夏的回憶。

  它說,它喜歡初夏傍晚涼風所吹開的甜蜜的友情。

  它說,它喜歡初夏明朗的亮度所折射的溫馨的知識。

  它說,它喜歡初夏藍藍的天空所散發的稚氣的安靜。

  它說,它喜歡看到所有的天真的孩子在這緊張而又激動的時節美美安穩地睡入夢鄉。

  當蚊子它的獨家與我的夏天相融,印象之中,這就是我的世界里蚊子的夏天,也是我的夏天。

  我喜歡初夏傍晚的星期五,在暈黃而唯美的燈光下平時與我伴嘴的朋友會願意讓我坐在她的自行車後座,我會永遠記得她那麼真切的說我是她最好的朋友。我是多少希望在若干年後能換成我在前面,你就在我的身後……

  我喜歡初夏傍晚書包與回家之路的輝映。總有一個孤單的老爺爺坐在路旁,我想他也會說,年少時光摻着知識的氣味是再富不過了。

  我喜歡初夏一個人無負重地走在微微淡夜裡看周圍的風景一點一點融入自己的世界,我喜歡,我喜歡低聲唱着我喜歡的歌,睜大眼睛來注視很遠的地方。

  我喜歡初夏窗外會有一抹光灑在我熟悉的臉上。第二天,仍憑虛脫的睡眠去迎接全新的挑戰。再多的作業,讓人覺得睡眠真是一件寶貴美好,幸福而又稀缺的福利呀。

  印象之中,總會有一隻蚊子來見證這一切。我的夏天是青春與童真的碰撞,等到那隻蚊子變老以後的再次夏天,我會不會受到平凡的夏天會不會感受到平凡的夏天,還溫存的記憶,依舊美好。

  初三:肖瑩(蟬翼清影)



蚊子的夏天 標籤:給蚊子的一封信作文 蚊子的故事作文 蚊子的對話作文 蚊子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