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夏天350字作文

美麗的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夏天笑着向我們走來,金蟬唱起了歌——知了,知了。夏天給我們帶來了歡樂。

  太陽就像一個大火球炙烤着大地,它將光線灑在了狗身上,狗熱的伸出了舌頭。它將光線灑在了雞身上,雞就耷拉着翅膀蹲在大樹下。小朋友熱得乾脆把衣服脫了,直接跳到河裡,撲通,撲通地玩起水來。有的小朋友在狗刨,有的小朋友在立浮,還有的在仰浮,他們的笑聲在群山間蕩漾。

  原來那新綠的大樹已經變得枝繁葉茂,那麼多的綠葉,一簇隊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空隙。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生命在顫動。小朋友在樹下乘涼,不時發出歡笑聲。

  池塘里長滿了荷花,它們是那麼鮮艷,像天邊落下的紅霞。有的還是花骨朵,飽脹得馬上就要破裂了似的。有的花瓣像手掌一樣慢慢向四周散開。這一池的荷花就是一大副活的畫。

  夏,你真美!

美麗的夏天 標籤:美麗的夏天作文 美麗的夏作文 美麗的夏日作文 美麗的夏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