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夏天的傍晚400字作文

夏天的傍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夏天的傍晚

  江西省宜春市博雅藝術中心

  付恆凱(三年級學生)

  夏天的一個傍晚,我和媽媽吃完晚飯,就來到江邊散步。

  太陽還沒有下山,好像一個紅球,正頂在房子的頭上呢,還真像一個大力士頂着一塊圓石頭呢。只看見江面上映照出一道路紅光,真是“一道落日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呀!水裡的魚兒覺得太悶熱了,跳出了水面,也被紅霞映紅了。一群小朋友正在水裡洗澡,他們一個個活蹦亂跳,好像在跟魚兒決一高低呢。有的小朋友大概剛學游泳,還帶着游泳圈,身邊還站着自己的大人。我心裡也覺得直痒痒,脫下衣服,趕忙跳下了水,也加入了他們的隊伍。

  太陽就要落山了,突然,我轉眼一看,河那邊還更熱鬧。有的人在釣魚,他們可是釣魚高手呢!桶里都釣了整整一桶;有的人在水裡邊游泳邊撿貝殼呢;也有的人在河邊漫步,也在那裡看熱鬧。

  太陽公公已下山了,月亮婆婆都出來了,還有許多頑皮的小星星。原來天黑了,許多人都回家了。我也戀戀不捨地跟媽媽回家了。

  夏天的傍晚,小河真是美!我覺得自己能在這美麗的小河生活,真是幸運。



夏天的傍晚 標籤:夏天的傍晚作文 鄉村的傍晚作文 傍晚作文 夏天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