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夏天的味道1600字作文

夏天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曾經的風景,依舊在點亮一條尋找的路,低頭,淺笑,那一個雨天過後,迎來的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夏天,暖風輕拂,細微的叮嚀,無言的感動,真誠在繼續,熱情在延續……

  ——題記

  東窗外,燒香河岸,白霧茫茫;西門口,綠樹成蔭,蜻蜓點水。蟬的肆無忌憚,叫開了滾燙的我,七月,好心情,七月,讓夏,放出最大的光亮,留下最深的溫暖,儲存到冰冷的冬季。

  炙熱的夏天,總能帶來一些綿延的記憶,或是雨伴風行隱藏着太多不為人知的浪漫,或是同行相攜走在同一處都市叢林,那裡有多少歡歌笑語,你是否也會在不經意間想起?

  夏日的風,拂面而過,總有一絲清爽,將炎熱緩解。

  夏日的雨,絲絲滴落,總有一絲清新,將靈魂還原。

  夏日的夜,清清悠悠,難得如此雅緻,我將我的祝福,以文字的形式敲擊下來,送給你——祝你平安健康!

  好久都不再借文字去描繪意境中美妙的時刻,時光又走過了一圈,好快,且不由我回頭的去想,就已經走向了更高的另一個起點。

  有太多的路,是我們自己所選擇的,我既然選擇了獨步全球,只有讓自己發揮智慧和力量,才能看到明天與今天的不同,付出多少都會是值得的,我堅信是最出色的。

  六月的憂傷與孤獨,是因為有種叫做愛的基因,在我們的心裡曾經走丟了。

  七月,好心情,上午的陽光,透過玻璃在大理石的反射下,將空氣曬得暖暖的,電風扇偶爾把機械式的風,從門縫隙中穿過,夾雜着街角匆忙的味道,我迫不及待地想感悟這個夏天的味道,讓整個身心沐浴在那一片飄逸着溫暖的氛圍中。

  午後的天空,藍天那樣的清澈,雲朵正在靜靜的飄逸,我相信,總有一條路,是留於我們身後的,只要一轉身,便能找得到;我也相信,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面牆,只要努力推開,就能看見陽光。

  星光燦爛的夜晚,月亮陪着我做了個夢,我要留着這個夢,把它保存在冰箱里,在很久很久以後的一天,當我變成一個白髮老翁,便要取出我凍結的美夢,把它融化,把它燒開,然後我就慢慢的坐下,用它來浸泡,我的一雙獨步全球蒼老冰冷的腳。

  蟬,討厭鬼,肆無忌憚,在樹上拚命地叫,我想,你總有成熟的一天,耳朵被你烤得滾燙,火一樣的燒,我的難過有誰知道,風竄進了我的衣角,把熱情裝進我背包,懷念你的微笑,我想讓你知道,夏天的味道,永遠刻在我心裡,抹不掉。

  夏天的味道,滾燙的歲月,總是讓人難以清晰,曾經路過你的熱情,曾經讀懂你的多情,熟悉的感覺,卻忽然感到陌生,那段真誠的歲月,就這樣從此僵硬冷冰,可否讓夢想像向日葵那樣一根莖的堅持,可否讓夢想像放飛的風箏那樣牽着一根線,把所有的憂傷與煩惱統統仍在荒原,讓詩情畫意真誠的種子散向漫山遍野。

  夏天的味道,多少人在這光芒的時刻染上永恆,滾燙的空氣,指間的微涼,思念如潑墨,泛起層層渲染,而今的彼此,隔着時光看彼岸,對岸夏天裡的青春正一天一天地成熟,你微笑的臉龐,我淺唱着婉詞,生如夏花般綻放,空氣中的絮語,那一抹純白的似水柔情,詮釋着七月流火最美的紀念。

  夏天的味道,熱了空氣,熱了思念,熱了情誼;縷縷清風,吹走熱浪,吹走煩憂,吹來牽挂幾許。願我的問候,是一抹綠蔭,為你遮陽擋雨;願我的祝福,是一道彩虹,為你收穫驚喜;願我的祈願,是一眼泉水,清涼直抵你的心裡。

  夏天的味道,風輕無雨,只有驕陽炙烤着大地,連同我的思緒一起飄逸,一時找不到心靈的靜謐,滾燙的紅豆與炎熱的思念在純潔的心間熱情的跳動,鍵盤上塗滿的只有你的名字,我呆望着這熟悉的三個字,又想起了我們相識以來的點滴,曾經的討厭與煩惱被你調皮的莞爾一笑顯得是那樣蒼白無力。

  夏天的味道,觀望一片藍色的天空,那有一道置身其中的風情,你看,天邊飄逸的雲,用心在訴說,我是否是你唯一的風景?告訴你,我想找到一個安靜的港灣,當被夏風吹動,卻未被吹盡時,我在用心呼喚着你的名字,不知在遠方的人兒是否有感應?輕輕放下甜蜜的牽挂,其實你能懂我的情深意濃。

  夏天的味道,為你抒一份滾燙的情懷,為那懂得或是明了輕聲喝彩,在無悔的人生路上,那是獨一無二的風景,用真誠輕輕唱起,想起你在每一個風清雲淡的日子裡,如此時的天空,晴朗,透澈。

  我37度仰望天空,被夏風吹過的雲,依然在飄逸,那麼輕,那麼純;我365天的品嘗酸甜苦辣,唯獨夏天的味道是那麼甜,那麼柔,可以讓我忘記所有的煩憂,就這樣悄悄地守候,守候着夏天的味道。

  六年級:5465李浩



夏天的味道 標籤:夏天的味道作文 春天的味道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