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夏天的歌800字作文

夏天的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炎熱,就意味着夏天已經到來了,夏天的歌,也越來越近。

  有人問,夏天的歌是什麼呢?

  夏天的樹葉,茂盛的很。夏天的風,是靜靜的,靜靜的,幾乎沒有聲音。可是,樹葉會告訴我們風的腳步:“沙沙,沙沙”的聲音。這種聲音,用你的心去聽,去體會,會變成一種美妙的音樂,悄悄地融入你的心中。其實,這就是夏天的音樂。

  人人都說樹葉的聲音不如蟬鳴,聲音太小了點,那麼蟬鳴,也是夏天的音樂之一。蟬,是一種很煩人的東西。連午睡都不讓人睡安心了。可是,你仔細聽,它的聲音一傳千里,就像它的名聲一樣,早已名揚千里之外了。它的一生短暫,可它過的卻是很充實,每一天都在歌聲中度過,無時無刻地沉醉在自己的歌聲當中。它和蛐蛐兒是一對很好的朋友,蛐蛐兒彈琴,它就唱歌,真是一對不錯的搭檔呢!

  夏天,是靜靜的,有時靜得讓人可怕,有時,卻煩死人,這,就是這些音樂齊奏的聲音。其實,夏天的歌還有好多,就像有的人彈彈琴,聽聽音樂,就喜歡在很靜的時候。聲音可以傳到很遠的地方,讓人們都可以分享夏天的快樂。這是一種真正的音樂。

  還有一種歌聲特別神奇。它是無聲的,可它卻是這個音樂中最主要的部分,是必不可少的。它就是人與人之間,人與自然之間,人與動物之間互相融合,互相包容的心。

  夏天熱乎乎的,人們的心也由此變熱。每一個互相鼓勵的眼神,每一陣小小的風,每一個關心的問候,都可以點燃一朵小小的火花。夏日的炎熱,往往也熱在心間。不怕,有夏天的歌來幫你解暑。心中的每一個角落,都會變得涼爽起來,但最中心的那部分,卻永遠是熱的,因為你要用它溫暖它們,溫暖他人,溫暖世界,溫暖每一個需要溫暖的東西。並且去做“夏天之歌”的主唱,讓我們來唱這首神起的歌,美妙的歌,獨一無二的歌,讓我們來清涼整個世界。

  “夏天之歌”,讓我們一起來歌唱它,一起來演奏它,一起來修改它!“summersong”,letussingit,playit,modifyit!

  唐山市第七十四中學初一:劉?婷



夏天的歌 標籤:春天的歌作文 夏天的美作文 夏天的美景作文 夏天的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