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氣沖沖的老師400字作文

氣沖沖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包干區扣分啦!”一個同學拿着張扣分單往教室里跑。聽到這句話,我的頭猶如被鎚子狠狠地敲打了一下,心想:糟了!這節語文課又不好受了!

  果然,王老師板著臉走進教室,來到講台上,用力一敲講台桌,說道:“今天的值日生站起來!”“嘩!”幾個同學膽怯地站了起來。王老師臉漲得通紅,手裡舉着一張扣分單,憤怒地說:“你們又給我爭了這張‘獎狀’了!很光榮啊?你們去看看,哪個班的包干區有我們那麼臟?!”站起來的值日生不敢看老師的臉,都低下了頭。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

  王老師火冒三丈,拿起一疊本子往角落裡扔去:“班幹部呢?怎麼沒有去檢查包干區衛生?一個個都不負責任,那當了還有什麼用?你們有沒有集體榮譽感?照你們這樣來,我們班能爭到三項競賽的紅旗嗎?”誰也不敢抬頭,都被嚇得三魂飛走了兩魄。

  “請命時是很積極的,讓你們做的時候呢,個個懶得像豬一樣。”王老師指着我們全班,扯着那大嗓門厲聲說:“以後誰要再給我添扣分單,就罰做一個月的值日!我說了多少遍了,值日生一到校就做值日,你看別的班多勤快,而你們呢?”老師嚴厲的目光瞪着我們......



氣沖沖的老師 標籤:牛氣衝天作文 我們的老師作文 我的老師作文 永遠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