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字:“累!”600字作文

一個字:“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去年的軍訓活動讓我們無法忘記,而今年的軍訓活動更讓我們難忘! 

4月24日和25日,我們參加了學校組織的軍訓活動。兩天一夜的集體性訓練,使我們嘗到了生活中各種各樣的“滋味”。 

  第一味是“苦瓜味”: 

  當我們興奮的上車找可以與夥伴們聊天的座位時,教官來了個“下馬威”!我們的美夢被打碎了,因為教官不僅僅要給我們排座位,還準備了“政治課”的教案呢!車開動了,這意味着苦日子即將來臨。教官等我們坐好,就開始“上課”了;一說我們班紀律散漫,二說我們班沒秩序!這堂課上的好累呀! 

  “酸味”乃第二味: 

  這酸可不是一般的酸呀!這可是我們的汗水的味!教官說我們操練的不好,不整齊;吃飯時講話;喊口令不大聲又不響亮;踏步時手抬得不高等所以的一切的一切,都不合格,不達標。所以,教官就罰我們趴、蹲、坐、立與俯卧撐,說這樣我們才會有長進。因此,我們的汗就來自這裡拉。 

  第三味“辣味”也: 

  這味道,可與“累”相提並論了!當挨教官訓時,那味道不知道有多刺鼻;受教官罰時,那味道都讓我們喘不過氣了! 

  但是,種種的苦中,是少不了“甜”的嘛!苦中作樂呀!那裡的龍舟、險橋以及龍舟,都是刺激好玩的。我們的宿舍,八人一房間,更是好玩!更何況,晚上還有的去吃燒烤,我們各個是比吃了興奮劑還興奮! 

  這兩天里,我懂得了很多。其中,我就明白了,生活中,有很多事情需要忍耐,堅持。而這其中還包含了團結這中精神。 

  軍訓,訓的我們很累。但看着教官目送我們遠去的雙眼,我還真感到一絲絲的不舍。

一個字:“累!” 標籤:愛就一個字作文 三個字作文 一個人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