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這隻小“猴”400字作文

我這隻小“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只小“猴”,天生活潑、開朗。在家是爸爸媽媽的小幫手,在校是老師的好助手。平時愛說愛笑,我喜歡把氣憋在心裡,不喜歡把別人對我的看法總記在心裡,因而,我擁有很多朋友。

  有這麼一次,我和小夥伴們一塊玩遊戲,一不小心,打着了同學的後背,同學應手倒下,不巧又壓到了我的腿。哎呀,可真夠疼的!我連忙掙紮起身:“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實在抱歉......”同學並不生氣,而是微笑着說:“沒事兒的,其實應該我說對不起,因為是我壓到了你,疼嗎?”“不,不是的......”我倆都在為對方辯白,都在埋怨自己。那件事以後,我倆的友情更深了。

  我不會因為一次失敗而氣餒,更不會因為一次的成功而驕傲。

  記得上學期第一次數學測試,很多同學得了滿分,而我,卻只能在及格的邊緣徘徊着。於是,我鼓起勇氣,更加努力了。功夫不負有心人,期中考試了,我竟然考了全班第二名。面對成績,我沒有驕傲,繼續向前跑......

  屬猴的朋友們,讓我們繼續活潑、開朗,做一隻快樂的小猴吧!



我這隻小“猴” 標籤:我這樣的作文 瞧,我這一家子作文 我這個人作文 唉,我這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