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狗狗沖沖沖600字作文

狗狗沖沖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天,我們小區舉行了一個有趣的活動,那就是“狗狗沖沖沖”,參賽選手的小狗必須過五關斬六將,由第一關跳火圈開始,然後走過獨木橋,再讓小狗游過一個水池,最後爬上一座小山就算完成比賽,用時最短的小狗就是第一名。

  參賽選手真多啊,瞧,王伯伯的牧羊犬“古古”,王麗同學的貴賓犬“丫丫”,表弟的茶杯犬“動動”,李阿姨的吉娃娃“毛毛”以及我的泰迪犬“豆豆”,每一隻狗狗都精神飽滿,蓄勢待發。比賽開始了,古古因為是牧羊犬,不怕這些虛擬的火焰,直接跳過了三個火圈,丫丫和我的豆豆看見古古跳過去了,他們也跟着跳了過去,而動動和毛毛因為體型小,怕火,一直不敢過,表弟引導了大半天,動動才慢吞吞地跳了過去,而毛毛卻一直不肯跳,於是,毛毛被淘汰了。

  第二關是走獨木橋,古古一直充當著先行者,用極快的速度跑了過去,而動動因為體型小,走起獨木橋來並不吃力,也一下子就跑了過去,丫丫和豆豆見它們都跑了過去,也不甘示弱,飛快地衝過了獨木橋。

  第三關是游泳,水並不深,但不會游泳的小狗可就遇到了大禍。古古雖然勇猛,但不會游泳,於是古古也淘汰了,而丫丫則是游泳高手,它在水中暢遊,一下子就遊了過去。而動動因為游的太急,不小心就忘了水很深,於是,動動也被淘汰了。而豆豆則受到丫丫的鼓舞,也學着丫丫遊了過去。

  到了最後一關了,爬山,山上什麼都沒有,只要求速度,豆豆跑的飛快,一下子衝到了山頂,而丫丫因為慢了半拍,與冠軍擦肩而過。於是,我的狗狗獲得了狗狗沖沖沖的冠軍!

狗狗沖沖沖 標籤:狗狗作文 我家的狗狗作文 我的狗狗作文 可愛的狗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