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對父母的感激400字作文

對父母的感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為什麼要感激父母呢?我相信你也會從平常的生活中感受到的。

  首先,你平時生病了,父母有帶你出去看醫生嗎?有。可想而知,父母在我們生病的時候那種焦躁是裝不來的,也沒必要裝,因為都是自己的孩子,是自己身上流的血,是自己身上的一塊肉,更是父母的生命。所以我們,長大以後是怎樣也報答不了他們對我們的養育之恩的,即使上了學,要儘力做力所能及的事,父母希望你考好成績,你就考好成績,父母希望你考好學校,你就考好學校。總之,父母希望你做的事情肯定是好事,不可能是壞事,天底下有哪個父母希望自己的孩子變壞的?

  俗話說:可憐天下父母心。有哪個父母不疼愛自己的孩子呢?即使你哭泣,父母會鼓勵你堅強的站起來,不要為這些小絆腳石而哭泣,即使你犯了錯誤,父母會跟你一起分析你到底哪裡做錯了,即使你考了不及格,父母會幫你分析錯誤的題到底哪裡錯了,應該怎麼寫。父母就是這樣,大愛無私,勇於奉獻。現在你知道為什麼要孝敬父母感激父母了嗎?

  孝敬父母,感激父母是每個孩子必做的事,希望不要懂得珍惜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通師三附六年級:天使的旋律99



對父母的感激 標籤:對父母說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感恩父母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