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赤崗沖的變化300字作文

赤崗沖的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四歲時爺爺家搬到赤崗社區,當時那裡剛開建出來,又在機場高速和車站南路交叉路段,馬路上的汽車馬達拌着建築工地的攪拌聲、敲擊聲,聲聲入耳,每逢起風到處 

  飛起揚塵,弄得灰頭土臉的,到了雨季又滿地泥濘,一天下來就象到農地剛乾完活回家一樣。所以,那時很討厭爺爺的家。   

  四年後,那兒變化讓人驚呆啦:只不過四年光景,馬路全部鋪上水泥,路邊壘砌花壇草地,多出排排樹林,天空藍藍的,即使下暴雨,路面積水也是由渾變清;只不過四年光景,參加植樹造林的市民多了起來,門前的空地上到處種滿爭奇鬥豔的花花草草……我變得喜歡到爺爺家去了。  

  爺爺說,是由於市民綠化環保意識加強,每年3月越越多社區居民加入到植樹造林行列中,平日里也很注意保護環境衛生,寧願多走幾步路也要將果皮紙屑扔到垃圾箱。生活在這裡感覺很舒適。 

  我想,如果人人都能這樣愛護綠色,保護環境的話,生活就會更美好。



赤崗沖的變化 標籤:家鄉的變化作文 城市的變化作文 春天裡的變化作文 春天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