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艾米令人堪憐的願望》有感400字作文

讀《艾米令人堪憐的願望》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艾米,是一個可憐的女孩,她患了腦癱,說話結結巴巴,走路一瘸一拐,每一天都有人取笑她。 

  有一天,艾米聽媽媽對她說寫一個願望給聖誕老人就可能得獎,艾米聽后想出了一個願望便寫在了紙上,艾米的信送到電台時,台長為了給她實現願望,將她的新登在了報紙上。 

  在聖誕節那天,20萬人從世界各地為艾米送來友誼和支持。艾米真的如願了,那一天,在南威利小學,沒有一個人取笑她。 

  人,無法拒絕不幸,但卻有權利許下自己的心愿。這位患了腦癱名叫艾米的女孩,參加了電台的聖誕願望比賽,提出了一個簡單而又不尋常的願望,正由於她的勇氣得到了世界各地的關注與關愛。 

  當然,每個人都希望得到別人的尊重、理解和關愛,這是做人的基本需要,對身患殘疾的人,有些同學常常愛搞惡作劇並戲弄他人,你知道這樣做對他人的傷害有多深嗎?其實,我們每個人天生都有同情心,那麼,何不讓我們伸出雙手,奉獻愛心,讓所有的殘疾人不再有令人堪憐的願望,給他們生命的樂觀和頑強! 

  我耳邊忽然響起那首個:“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大家聽到了嗎?

讀《艾米令人堪憐的願望》有感 標籤:媽媽的願望作文 我的願望作文 新年的願望作文 美好的願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