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艾米與比特1000字作文

艾米與比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重慶市忠縣忠州二小學校 六年級六班 易無憂

  1000年後的一天。一架飛船降落在地球上。原來,那是艾米--------她呀!剛從太空回來呢!未來人的樣子真是慘不忍睹------因為未來的世界人們都不會做什麼運動,所以他們都是頭腦發達四肢簡單的:那頭如大大的圓西瓜那麼大,而手呢!卻只有一跟毛線那麼細。可真丑呀! 

  這時,艾米想:我這個樣子都讓比特看煩了(比特是艾米的男朋友),要不這樣,我去美容院做個整容手術,換個樣子,給比特一個驚喜把! 

  說做就做,艾米座上自己專用的飛船,沒用一秒鐘,艾米就來到了美容院門口,她一進美容院,美容院的老闆就表示熱烈歡迎,問到:“請問你想把自己整容整成什麼樣子呢?我們這裡你想邊成什麼樣子就讓你變成什麼樣子:可以讓你變成中國古典美女的樣子,也可以讓你變成非洲現代美女的樣子--------”老闆為艾米一一作了介紹。艾米經過精心挑選最後決定將自己變成中國古典美女 

  來到整容室,老闆將他領到一個大筒筒似的東西里,艾米頭朝那裡面一伸,轉眼!他就變了個樣子:1米8高的身材,一頭披肩的黑色的長發,一雙大眼睛,一張標準的櫻桃小嘴。她那個樣子,簡直和她剛下飛船時有天壤之別。艾米滿懷信心的笑了,他想去騙騙他的男朋友。看他的男朋友還認不認識他。 

   於是,艾米乘上飛船,又是一眨眼,艾米來到他男朋友比特家門口,可比特沒有在家,比特的機器人助理炎炎來開門,炎炎馬上端來一盤水果:這是一種奇妙的水果有五種顏色,五種味道,五種營養。簡直可以與王母娘娘的蟠桃蓖美呢! 

   一會兒,比特回來了,艾米便裝成一個售貨小姐,說到:“你好,先生。我是宇宙公司的售貨員。我要---------”“艾米,我知道是你,別裝了”比特說到,“你以為你變了個樣子我就不認識你嗎?告訴你把。我早就知道了,你忘了,我能夠二十四小時看到你呢!”“那太沒意思了”艾米沒精神的說到。 

  “比特,你說我們活着有什麼意思呢?我無論做什麼事你都知道,我已經活了700年了。活累了。”“是呀,我也活了750年了,真沒意思”“我們去自殺吧,”艾米說到,“可是我們死不了呀!”比特說,“全地球所有的地方都有監控器,無論誰遇到危險,會醫術的人都會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在的醫術太高明了,無論我們遇到怎樣的危險,別人都能使他們起死回生。” 

“那怎麼辦呢?”艾米問到。 

“這樣,我們在網上發布一條消息,讓他們別來救我們。”比特說。“好,”艾米答到。 

於是,他們把消息發布后,手牽手向海里走去------------ 

 

艾米與比特 標籤:丘比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