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觀《天堂的張望》有感300字作文

觀《天堂的張望》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在學校看了一部電影,叫做《天堂的張望》,這部電影人讓全班人都痛哭流涕。

  主人公張望有一顆白雪般純潔的心,她和養父張華住在雲南,一個偏僻的小山村裡,每天只能吃米飯和鹹菜。養父張華去外面賣籠子,天快黑了,張華一個籠子都沒有賣掉,一位善良的賣肉大叔把排骨剁碎,放進他的籠子里。張華把肉還回去,賣肉大叔又拿回來給他,對他說,給張望補補,她正在長身體。張望去賣蘋果,被一個阿姨打了。去醫院,查出患有白血病,之後離開了人世。

  這部電影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張望和賣肉大叔。張望懂得換位思考,即使那個阿姨打她,她卻認為是自己不對在先,不怪那個阿姨。她懂事、愛學習,身上的品質都值得我學習。那位賣肉大叔的善良也很讓我感動。

  生活中,我應該向他們學習。



觀《天堂的張望》有感 標籤:寄往天堂的一封信作文 天堂的路作文 寄往天堂的信作文 通往天堂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