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千零一個願望》讀後感300字作文

《一千零一個願望》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故事裡的主角是:李力子,李甲甲,媽媽。副角是:爸爸,不客氣姐姐,山藥外婆。

  內容主要講她養鴨子李甲甲到死的故事。也講了和媽媽幫別人實現願望的事情。

  內容:剛開始李力子撿了一隻公鴨子。就是李甲甲。媽媽雖然很嫌棄。但也只好接受了。我和不客氣姐姐因為它的名字大吵。李甲甲差點被山藥外婆做成醬鴨。烤鴨。和老鴨煲。可李甲甲因為一場學游泳而死。李力子又收集了一千零一個硬幣。幫助了九百九十九個人。最後兩個硬幣。她用來自己許願,第一個願望是:“讓我和媽媽永遠在一起”,第兩個願望是:“李甲甲下輩子還到我家來,還要像世界上其它鴨子一樣天生會游泳”。

  感受:現在的社會很少有是老死的雞鴨。牛羊和豬。像李甲甲老死的動物很少。因為有很多人都不愛護動物。



《一千零一個願望》讀後感 標籤:一千零一個願望作文 一千零一夜作文 我有一個願望作文 一個願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