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精彩100%676字作文

精彩100%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76字

快樂30% 

不知是什麼原因,近些日子,我們班的女孩子迷上打籃球。每當上體育課還是課外活動時間,這群丫頭總是要求老師讓她們打球。這種痴迷程度還真讓男生們擔心。你看!一群淑女正和籃球打架呢!侯正抱着籃球在球場上亂跑,怡攔住了侯,搶走了球,又傳給了瑩,瑩接住了球,卻往自己的球門投球,還居然讓她投進了,她一隊的夥伴們正直捶心口……看着這慘不忍睹的“籃球賽”,還真讓人哭笑不得。這混亂的場面,也讓男孩子們開了眼界。終於,在無數次“練習”中,我們女孩子爭了一口氣,在一次稍有作弊的比賽中,我們勝過了紳士們。當時那開心勁,真是難以形容啊! 

緊張10% 

教室的上方有一股濃厚的火藥味兒。當然,明天就是期末考啊!誰會不緊張呢?他睜大了眼睛,死死地盯着書本,恨不得把它吞進肚中;她翻開了所有的筆記,力求把本子上的每一個字都深深地映在腦中……教室里,靜得連一根針掉在地上,也能清楚聽到。 

苦惱20% 

看着監考老師按順序發下了密密麻麻的卷子,我的大腦中真是一片空白。卷子到手了,無奈地拿起筆寫下了名字、班級、學號,然後就聽見老師說:“考試開始!”我看了看卷子,好像自己懂得做只有很少,這時,我的頭痛了起來…… 

興奮40% 

日盼夜盼,朝盼晚盼,終於盼到了公布成績的這一天。聽着老師在報分數,我的心突然揪了起來。“黃旖穎……”我的心在胸中嘭彭地叫着“語文99。5;數學100+20;英語98。侯陳……”幸好,還不算差。特別是數學,100+20!我真想馬上飛去辦公室,擁抱李老師呢!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生活:快樂30%+緊張10%+苦惱20%+興奮40%=精彩100%!! 

精彩100% 標籤: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100分作文 100年後的地球作文 10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