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習600字作文

學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都生活在同一個天空下,而不同的屋檐里。“學習”是80% 孩子不喜歡聽到的一個詞。我也包括在內。 每個家庭的教育方式不同,所以有時會成為家長與孩子的一個矛盾。可這是非常正常的。我自己也有時會避免父母,因為我不想聽到他們說學習。我也覺得他們很嘮叨,只不過,我心裡很明白,他們是為我好。每天都要問同一個問題,你猜是什麼呢? 沒錯,是:做作業了嗎?當時會很憤怒,因為本來學習就很累了,還得聽他們說。有的時候,我最不喜歡的就是正當我努力學習的時候,他們會到另外的房間看電腦。而且看的還是一些無關緊要的新聞。其實,這個問題我給我媽媽也談過,她也說這樣可能也不好,但是是為了不打擾我學習。學習真的有很多的挫折,也許你只希望有人能安慰,理解你。這個人有可能不是你的父母。考試沒考好,我自己也不開心,但是在失敗中我明白了面對。也學會了要堅強。每次讓媽媽簽字的時候,好了,當然我會很高興,可當我考了一個不太理想的成績時,我會很不想面對。可是,這個社會是充滿了競爭的,也是很現實的。所以要更加的努力,才可以成功。成功與失敗,只差一步之遙!你若沒盡到全部的努力,失敗是預料之中的。可你努力了,等你成功后,那種開心,興奮的感覺是不一樣的。所以,就算遇到了挫折,自己推自己一下就過來了。

  父母也許有些時候會讓你用成績來代表一切,比如,讓你用成績換來你想要的東西。雖然,那樣不好,孩子像我們也會照做。 對了,成功了也要記住不驕傲,而可以自豪。

  六年級:可愛小甜心910



學習 標籤:學習作文 學習方法作文 學習雷鋒作文 愛學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