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觀《天堂的張望》有感450字作文

觀《天堂的張望》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張老師給我們看了一部電影,這部電影的名字叫做《天堂的張望》,當電影結束的那一刻,我們全班人都淚目了。

  在雲南的一個偏僻的小村子里,住着一對父女。小女孩叫張望,他們非常貧窮,但小女孩十分懂事,是一個好孩子。有一天,張望幫自己的爸爸賣蘋果,一個阿姨過來買,可張望不小心把秤桿打在阿姨臉上,阿姨甩手一個巴掌,把張望打流鼻血了,可張望卻覺得是自己有錯在先。也因此張望被查出患有白血病,但張望並不傷心,反而更加的懂事,更加的熱愛學習。不過最終,張望還是因為沒有配到相應的骨髓而去世了。

  我覺得電影中最值得我們學習的人便是張望。雖然她得了白血病,但她不傷心,還自願放棄治療。因為她知道就算家裡砸鍋賣鐵也救不了自己,這不是錢的問題。

  而且,張望在治病的時候還堅持用功學習。再看一看現在,許多孩子都好吃好喝,可有些孩子卻不願學習,他們認為自己的家長會養自己一生。這麼一比,你覺得誰更值得學習呢?

  最後,我希望張望在天堂過得好一點,不再受苦。



觀《天堂的張望》有感 標籤:寄往天堂的一封信作文 天堂的路作文 寄往天堂的信作文 通往天堂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