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艾米歷險記(第一集)500字作文

艾米歷險記(第一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個調皮的男孩子,我的名字叫“艾米”,我有一段令人驚奇的歷險。

  那年,我爸爸給我退了學,並讓我在家幹活。我忍受不了這種生活,在爸爸不注意時,我用竹子,編了一個竹排,在爸爸那晚喝醉了后,我逃跑了!我的心是那麼的興奮,我划著小竹排,吹着口哨,在河面上划著。那晚,魚兒好像也在祝福我!月亮也那麼圓!就這樣我在小竹排上幸福睡著了。

  第二天,我有點餓了,我用樹枝插了一條鯉魚,並用火烤熟了,那個魚的味道很香。我吃飽后把小竹排栓在了樹樁上,正好,樹後面是一個山洞。我就這樣迷迷糊糊的睡著了。醒來時,已經是晚上了。那時,山後面到處是狼的叫聲,我害怕極了。到處漆黑,我摸索着艱難的點着了火堆。向周圍看,沒有什麼人,或是野獸,我放下心了。

  我又餓了,但河中更是一片黑暗,我就忍耐了一下,並在火光的照耀下疲憊的睡著了。我夢見我的爸爸在到處追殺我!我被這夢境嚇醒了。睜開眼一看,太陽散發出無限的光芒。我慢騰騰的爬了起來,向四周看了看。在一棵樹旁發現了一隻羊!我趕忙跑了過去,將羊撿了起來。並跑回山洞,擦着了火,開始考羊了,一會兒,羊的香味跑了出來,它的油滲了出來。我拿了下來,正要吃時,一個男人向我跑了過來……

  洗硯池小學五年級:劉玉傑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艾米歷險記(第一集) 標籤: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