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開心的一刻500字作文

最開心的一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一次班會中,是老師想的主題“接鼓傳球”,一說是遊戲,大家一下子樂了。可是就是那句“傳到的同學要表演一個節目”把同學們鎮靜下來了。班會開始了,我和陳越飛到少先隊大隊部去借了個小軍鼓,體育委員去接了小皮球三個。遊戲開始了,起先同學們傳起來還挺安分的,可是後來這個球啊,在天空飛來飛去的可熱鬧。在一邊擊鼓的茅老師,一開始的聲音聽起來還是挺溫柔的,可是跟着同學們的尖叫和歡叫聲也是也越來越響了,第一次認為茅老師有做鼓手的天分呢! 

  第一個同學被傳到,他那種表演不叫表演的表演,讓大家坐在位子上捧腹大笑,可是後面被傳到球的同學的表演越來越糟糕。茅老師最終決定由他自己來規定傳到球者的表演節目,同學們拿到球就像碰到火一樣飛速的傳給下一個同學。這下是何兆被傳到了,茅老師這惡整他嘛,竟然讓他走“貓步”,讓他球技表演到還行,可是讓他走“貓步”,他都快成走平衡木了,歪歪扭扭的,真是決啊!下兩個同學被傳到了,老師給他們的表演節目是合唱一首歌,讓他們罵人口齒還挺清楚的,一唱起歌來,把另外的同學們腦神經都快震裂了。 

  這一次的班會中,每一個同學都笑的很開心,這可比以前的好幾次有意思多了,這是我最開心的一刻,也是全班同學最最開心的一刻。 

最開心的一刻 標籤: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最開心的事作文 我最開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