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很想做一個流浪者,去流浪,去愛,去夢想800字作文

我很想做一個流浪者,去流浪,去愛,去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想做一個流浪者,去環遊世界,乘着豪華油輪的下等艙,靠在小小的玻璃上看大海,在那些窮藝術家和懷着夢想的小孩中間,忘記那些傷害,忘記很多悲哀。

  我想去環遊世界,走遍每一個角落,然後帶着一隻笛子,和一條狗,這樣,我就有了乞討的工具,和夜晚孤寂后的夥伴。我想燃起一堆篝火,一邊啃着過期的麵包,一邊坐在大教堂的鐘樓里數着天上的星星,然後慢慢睡着,慢慢做夢。

  我想走遍每一個角落,然後拍下每一張笑臉,記錄每一顆淚,幸福和傷悲總是相輔相成,然而我卻希望每個善良的人都能忘記傷害,享受幸福。

  我想拍下每一張笑臉,記錄每一顆淚,然後親吻每一朵花,每一片葉,因為我們有太多的笑和痛,縱然每個人都如此渺小,可是每個人嚮往幸福和掙扎痛苦的感覺,都是那樣強烈。

  我想親吻每一朵花,每一片葉,然後親吻午後的陽光,因為誠然每個人都會經歷悲慟和哀傷,可是我依然願意選擇相信,世界上的美好像涓涓的泉水,無聲無息,卻無處不在。

  我想親吻午後的陽光,然後牽着我的狗去流浪,在薩爾茨堡的廣場,在羅馬的噴泉,在巴黎的小小的街,在威尼斯的橋,駐足在小小的畫廊前,欣賞每一筆的色彩,每一瞬的畫面,每一絲的靈感和每一個小畫家的大夢想。

  我想牽着我的狗去流浪,去享受每一寸風,去非洲的草原,去加勒比海,去高加索山,去南極,去每一個我能到達的地方,去我可以擁抱的每一寸土地,去感受生命的偉大,去忘記過去小小的憂傷。

  我想去享受每一寸風,去享受生命剩下的每一寸時光,撫去眼角的淚水,縫好內心的傷,抬起頭看着天空,看着遠方的雪山,看着飛翔的鳥,幻想自己也有一雙翅膀,不是逃離現在的苦痛,而是迎接未來的美麗,不是因為現在的傷害而失去信心,只是因為完全放下曾經付出的真心,然後勇敢地跨向更遠地土地。

  我想去享受生命剩下的每一寸時光,我要去享受世間所有的美好和幸福,去經歷,去感受,去同情,去憐惜,然後回到我的家,張開我的雙臂,擁抱我最愛的朋友和親人,然後用我餘下的生命,去愛,去奮鬥,去找尋和實現理想。

  我想做一個流浪者,踏着海浪啟航,陽光是我的翅膀,載我飛向遠方。

  ;;;;六年級:心有心的距離



我很想做一個流浪者,去流浪,去愛,去夢想 標籤:流浪者作文 雄獅去流浪作文 我很想作文 我很想念我的小鸚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