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金吉拉的流浪生涯(1)600字作文

金吉拉的流浪生涯(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來自英國,我的母親叫我巴拉娜,可惜她生下我沒多久就去天國了!我是一隻擁有優良血統的貓,學名叫金吉拉。 

  可一次意外的失誤,我居然從英國“飛”到了中國,成為了一隻名副其實無依無靠的中國流浪貓!我憑着我驚人的記憶,將我在中國的流浪生涯統統記了下來,中途,我還遇到了一些有趣的夥伴!不過,對家的思念,遠遠超出了我的想象! 

  那天,我的主人託人運行李去機場,慌亂中,居然將我和着皮草衣塞進了一個布袋裡!害得我半天透不出氣來,因為空氣稀薄,我一下子腦供血不足,暈了過去。等我醒來,外面是一陣吵雜的轟轟隆隆的聲音,我試圖用爪子抓破布袋,“刺啦”,一條裂縫出現在我眼前,我欣喜至極地跳出布袋,發現我在一個機艙里!原來這是一架運輸貨物的載貨機!我一下子蒙了:我的主人,我的兄弟姐妹,我的家都不見了!我可能是一個孤兒了!看看飛機的窗戶,大朵大朵的雲悠然漂在藍藍的天空,陽光懶洋洋地擠在窄窄的機艙里,袋子里的皮草散發著陽光的味道,我貪婪的吸着,蜷縮在皮草里,睡著了。 

  “我說了,7萬8,少一分也不行!”“哎呀,做生意這麼久,照顧一下啦,7萬7,怎麼樣?”“不可以……”隨着外面吵雜的聲音,我睜開朦朧的睡眼,外面是一些黃皮膚的人,聽主人講,這些人就是中國人了吧!我一下子打了個寒顫,跳下機艙(其實是卡車箱,從機場運輸來的),不顧眾人的驚訝,在眾目睽睽之下扭着優雅的“一”字步走了。 

  我的中國流浪生涯就此拉開了序幕。

金吉拉的流浪生涯(1) 標籤:生涯作文 初中生涯作文 小學生涯作文 我的小學生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