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院里的樂趣450字作文

小院里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小院里的樂趣

徐銘萱

“啊!這裡真的好溫暖啊!”微風輕輕地拂過,帶來一股淡淡的菜香味。啊?我外婆家什麼時候種蔬菜、水果了?

我走進去,左看看,右瞧瞧,發現了那菜味的來源。原來,外婆最近閑來無事種了一些瓜果蔬菜。我一看,發現外婆好勤快呀!種了黃瓜、絲瓜、西紅柿還有我最愛吃的茄子,這些蔬菜還沒有結果,於是我就去找外婆了。

找到了外婆,她給我講了這一年的許多事:“春天這不是柳樹長出葉子來了嘛,你那些弟弟妹妹呀,總是喜歡在柳枝上打個結,坐在上面打鞦韆!”“哇!太棒了!”我羨慕地說。眼裡露出了嚮往的目光!

“夏天,那些小孩們總是愛在樹上捉知了。秋天呢!孩子們總是跟着父母去菜里里收些蔬菜、水果的,然後去集市上賣,得點兒零花錢!”“哇塞!”我一聽一蹦三尺高,說:“外婆,等我放假,我也來掙點兒零花錢行嗎?”外婆爽快地答應了,然後她又給我講了許多好玩的事。

聽完后我對外婆說:“鄉下的事真好玩啊!”外婆笑着說:“以後你要多來看看呀。”我在心裡說:“以後我會常來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作 文 網)

小院里的樂趣 標籤: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 我的樂趣作文 學習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