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院400字作文

小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的小院 

  我家的小院是一個大花園。春天,鮮艷的桃花爭奇鬥豔;夏天,潔白的茉莉陣陣飄香;秋天,金黃的菊花傲霜怒放;冬天,幽香的梅花迎風斗雪。一年四季都有鮮花的清香伴隨我的身旁,每當我放學回家,來到小院里,吸口花香,頓覺神清氣爽,一天的勞累就一掃而空;每當我學習被困難搞得心浮氣躁時,來到小院,吸口花香,鬱悶和煩惱便煙消雲散。 

  我的小院是一個遊樂場,有時爸爸媽媽不在家,感到孤獨寂寞的時候,我便時常約上幾個要好的同學來小院玩玩,大家聚在一起打打畫片,玩玩紙牌,比比賽車,鬥鬥陀螺,寧靜的小院頓時充滿了快樂的嬉笑聲。有時在家學習感到累的時候,便賴着爸爸在小院中央的大理石茶几上殺上幾把象棋,期間品幾杯清茶,好不愜意。 

  我家的小院是一個大書房,每次起床后我便會搬把椅子,坐在小院里朗讀着古今名篇,每次吃完晚餐,一家人就會情不自禁地坐在小院里品讀時文摘要;每次睡覺前,在小院里背誦英語單詞,書聲陣陣,花香習習,相應成趣。 

  我家的小院還是一個……,真想再為小院取幾個名字,古樸的,時尚的……。

小院 標籤:小院作文 姥姥家的小院作文 農家小院作文 小院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