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溫馨的小院450字作文

溫馨的小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溫馨的小院

許涌心

一進門,迎面吹來一股暖風,蜂擁而上。映入眼帘的是從西牆爬上來的嫩綠的爬山虎,從小院的西面爬上去,在房頂上佔了一大片地方,那輕輕地暖風再配上綠綠的爬山虎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

春天,屋前搭一瓜架,姥姥讓綠色瓜藤攀在架上。到了豐收的時候,藤上便結出各種各樣的瓜:有吊瓜、絲瓜、冬瓜、葫蘆……供人們食用。微風吹過讓蔬菜盪起美麗的綠波。

夏天,小院裡面綠樹成蔭,鮮花綴滿了整個草地,我們在綠樹下吃一頓團圓飯,感覺美滋滋的。

秋天,小院里變得一片金黃,落葉一個一個呈流線型落下來。秋雨過後,院里一片亮晶晶,因為它有了雨水的裝飾。露珠滾動在葉片上,好像一個貪睡的寶寶一樣。

冬天,雪花飛舞,院內白雪一片,帶給人一種清新潔凈。雪停以後,小朋友們會在雪地里堆雪人,為小院增添了活力。

溫馨的小院帶給人們一份美好,一份幸福,讓溫馨的小院充滿歡歌笑語,充滿溫情和甜蜜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溫馨的小院 標籤:溫馨的一家作文 溫馨的愛作文 溫馨的家作文 一個溫馨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