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農行的小院600字作文

農行的小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走進農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用石頭堆成的假山,那假山上長滿了枝葉,幾乎看不到假山的樣子。假山的泄溏里有爸爸放養的小魚苗,現在它們都長成了大鯉魚了!瞧,它們多快活呀!池溏里有一隻純白的仙鶴石膏像,它的頭高高地昂着,從嘴裡噴出細長的水流,挺着胸,張開那光滑的翅膀,單腳獨立着,好像正準備飛翔,看它多傲慢。如果無意間年它一眼,你還會以為它是真的。

  噴水池的後邊有許多樹木。有松樹、桃樹、柏樹,還有梔子花樹......多得數不勝數。春天,桃花旺盛地開了,露出了一張張笑臉,它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好像在比美。微風吹來,桃花扭動着美麗的身姿,在老遠處就聞到一股芬芳的香味,使人陶醉,令人嚮往;夏天,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唯獨梔子花還在頑強地開着,它們開成一團。遠看像一團棉花,幽香飄來才知道那是梔子花;秋天,桔子樹上結滿了桔子,清香包圍着整個院子,但農行人從不去摘它;冬天,那些花好像都進入了冬眠,只有松樹和柏樹,還在那兒傲然挺立,涼風吹來,松樹、柏樹發出“唰唰”的聲音,好像在說“你們得勇敢點兒哦”。

  花壇的四周都是白色的樓房,一共有八棟。有辦公樓、宿舍樓,正面是武穴市聞名的鐘樓。與鐘樓遙相呼應的是排列有序的宿舍樓,宿舍樓的外牆上都掛上了空調機,牽上了網線,足見農行人生活的充實。宿舍樓的後邊有一個籃球場,我們小朋友特別喜歡在那嬉戲玩耍,特別是是一到傍晚,有的跳皮筋、有的捉迷藏、有的騎車、有的踢球。可熱鬧了......

  啊!農行的小院,我溫馨的家!



農行的小院 標籤:旅行的意義作文 前行的路上作文 姥姥家的小院作文 外婆家的小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