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醫院裡的母愛600字作文

醫院裡的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醫院裡的母愛

安家駒

在這陽光明媚的三月,小草探頭了,樹木發芽了,一年一度的婦女節又要來臨了。

在這些天里,我一直回想着一件事,那件事伴我走過了無數風雨。

那是我三歲時的一件事。小時候,我的視力不好,需要做手術。母親不分日夜地為我求醫問葯。

終於有一天,母親決定和家人一起帶我去北京大學第一醫院就診。

到了北京,我們住了院,每天晚上母親都為我講一個故事。

到了手術的那天,我笑着與醫生來到等候室,媽媽填了表,當她看到手術有生命危險時,她哭了,哭得那麼悲傷。

當我知道有可能死去時,我與媽媽緊緊抱在一起。我知道,這有可能是我與媽媽最後的時間。

我被推進了手術室,我與媽媽互相擺了擺手,在再見與永別中掙扎。

忽然,母親哭着喊:“家駒!”

我走了,在那拐角處回了回頭。

我走進了一個有千百“貓眼”(燈)盯着我的屋子裡,躺上了那張“陰陽分界床”上,四五台電腦同時工作着。我打上了麻醉針,我睡著了,手術開始了。

三小時、六小時、十二小時,我終於出了鬼屋,真是個奇迹。

母親見我在小車上一動不動,以為我不行了,她着急地問醫生:“他怎麼了,你說,你說呀?”

我聽見了母親的呼喚,吞吞吐吐地叫道:“媽……我很……很好。”

“家駒,你好了,奇迹!來,讓我看看!”

那一刻,我哭了,我讀懂了母愛。

謝謝您,媽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 投稿

醫院裡的母愛 標籤:偉大的母愛作文 無私的母愛作文 平凡的母愛作文 溫暖的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