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院里的秋天400字作文

小院里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天到了,小院外的林蔭道兩旁的楓樹葉變紅了,葉子懷着捨不得的心情落了下來。石頭小路一瞬間變成了楓葉小路。我輕輕踏着這一些楓葉,來到了小院里。小院里有3棵高大的樹,有一棵是蘋果樹,有一棵是桃樹,還有一棵是白楊樹。無聊的時候看看窗外,覺得那一棵白楊樹像是守護家園的一個人,不分晝夜的在那裡站崗。

  秋天到了,小院里的蘋果和桃子熟了。我從家裡拿來一個梯子,準備摘蘋果和桃子。奶奶過來了,笑呵呵地說“你又忘記拿籃子了。”我站在梯子上傻笑,然後爬下來回到白楊樹旁的家裡拿籃子,然後爬到梯子上繼續摘桃子。桃樹上有很多晶瑩透亮的樹膠,我摘桃子的時候經常碰到樹膠,然後從褲兜里掏出一個小袋子,把樹膠放在裡面,不知道是口袋漏洞還是自己沒拿穩,樹膠就不見了。我想了想,還是覺得桃子重要,然後把樹上全部的桃子摘完了。晚飯後,媽媽拿出了今天我摘的桃子,家人們不由分說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爸爸吃了一口連忙說好,這天晚上大家都很開心。

  一陣秋風吹來,總是讓人回憶起在秋天令人開心的時光。當秋風吹來,你,會回憶起什麼事呢?

 三年級:王映婷

小院里的秋天 標籤:公園裡的秋天作文 秋天的小院作文 公園裡的秋作文 金色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