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奶奶家的小院350字作文

奶奶家的小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奶奶家的小院

魏?蕊

星期六,我來到鄉下的奶奶家。一進大門,首先映入我的眼帘的是在靠圍牆的一棵棵白楊,這麼多的白楊像一位位士兵守衛着美麗的小院。靠東邊的是綠油油的油菜花,院子中間是三葉草、蝴蝶蘭。一陣微風吹來,小草弟弟向我招手,花兒妹妹向我點頭。

再往西走是西紅柿的天地,別看現在西紅柿太單調,但一到秋天西紅柿紅彤彤的,掛滿枝頭,壓得西紅柿枝都彎了,好像一位老爺爺提着很多紅燈籠。似乎他一邊走,一邊說:“哎呀!我老了,提不動這麼多紅燈籠了。”

再往那邊走就是五彩繽紛的花園,花園裡一年四季美麗極了,像花時鐘。唱主角的是粉紅的月季和火紅的玫瑰。

小院里美不勝收,我愛奶奶家的小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奶奶家的小院 標籤:奶奶家的小狗作文 奶奶家的作文 奶奶家的花作文 奶奶家的菜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