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座橋500字作文

我是一座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座橋,我建立於一條河的上方,每天都有許多人從我身上過去,有老人,小孩,青年……河水嘩嘩地流着,陪伴我度過每一天。

  我是一座普通的橋,跟其他橋沒什麼區別。我有高高的橋墩,橋上還有能給人照明的燈,雖然我身上的燈沒有別的橋漂亮但我很堅固,人們喜歡從我身上過去,我已經知足了,這就讓我很快樂。

  我是一座橋,當洪水來了我挺身而出,擋在前面堵住了洪水,使人民的安全得到了保障,人民的財產也不會遭到損失。

  我是一座橋,我能使兩岸的人民溝通起來,一岸的人民從我身上過去到另一岸,熟悉對岸的景色、對岸的人……

  我是一座橋,我是一座建立友誼的橋,從別的地方來的客人從我身上過去,一邊欣賞風景,一邊熟悉這裡的一切。客人帶來的東西送給了這裡的人們,他們成了朋友。

  我是一座橋,我牢牢地站在河中央,時時刻刻在崗位上工作,我不會休息一會,一但休息就會給人民帶來損失,所以我要一直工作。

  我是一座橋,一座為人民服務的橋,我不求人民給我什麼回報,我只要一直這樣默默無聞的工作,因為這樣我很快樂。只要我沒有倒塌,我一定會永遠為人民服務!

我是一座橋 標籤:那座橋作文 我是一個作文 我是一朵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