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活,我成長中的一座橋700字作文

生活,我成長中的一座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生活,我成長中的一座橋 

  我們,在生活中成長,在成長中學會生活,生活與成長,一直是密不可分的。在我看來,如果成長是一條不知深淺的河,生活便是一座橫跨岸邊的橋,一條冰冷的鐵索橋。它給你幫助,引導你前行,同時也令人生畏,使人卻步…… 

  在成長路上,沒人能預知下一步會走在哪裡,或許幸運的站穩在鐵鏈上,亦或許不慎跌落。可生活不會就此停下,我們終會爬上鐵索,繼續着那不可預知的成長之行。河水不會吞噬你的生命,鐵索亦會引你前行,他們緊緊伴隨在你左右,讓你學會堅強,看清現實。一個人,也能面對生活的中中中變數…… 

  在這條河上,我們在橋上小心翼翼的前行,無法止步,不能後退,只能儘力走好每一環,留下最堅定的腳步,偶爾回眸,看那些過往,就笑了…… 

  第一環 珍惜 

  如果能再給我一次機會……誰都曾這樣想過。可在這條路上,唯一不能做的,就是回頭。過去了的,就不會再回來……我和她的友情,至少在我心中,不會再有第二次溫暖……那樣單純的美好,與我,已漸行漸遠…… 

  第二環 寬容 

  人,總要長大,面對着生活的種種變幻,我們會不知所措。當我還不明白,為什麼成績單下來時,有人獻殷勤,有人冷嘲熱諷時,就已經明白,鈎心鬥角,永遠不會在我身上得到實踐。而我可以做的,只有笑着面對。 

  第三環 自律 

  漸漸的,昔日那個天真的丫頭變成了今天這般模樣。洗盡鉛華,只有我知道我是誰……面對酒杯、火機或是別的,我會搖頭走開,驕傲地證明,我的原則:這、不是遊戲 

  第四環…… 

  ………… 

  我還在繼續走着、努力的走着…… 

  生活還在繼續,歲月洗禮后,我依然微笑。成長,誰都一樣。突然想說,如果成長是一場兵荒馬亂的痛,那生活,既是戰場,也是安撫。他們伴隨着每個人,走過風雨,在歲月的長河中,綿延無盡頭……

生活,我成長中的一座橋 標籤:我成長中的一件事作文 成長中的一件事作文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作文 成長中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