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心中的一座橋500字作文

我心中的一座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愛,像一杯咖啡暖入你的心窩;愛,像一杯茶使你回味無窮;愛,像暴風雨後的彩虹絢麗無比;愛,像晚霞后的餘光那麼讓人難忘。

  風兒,不可以將它吹走;雨兒,不可以將它淹沒;只有陽光可以將它照耀保存。 

  小時候,我一起床看不見父親就會大哭大鬧。母親總會溫柔的說:“寶貝,別哭其實你父親昨天晚上有來看的,只是你睡著了沒有發現而已。”我說:“你騙人,你騙人我不相信。”

  一天早上,我被一陣談話聲吵醒了。母親說:“你是不是開完門沒有拿下來。”父親說:“沒有,我剛才看過沒有。”聽到這裡我明白了原來是父親的鑰匙不見了。我準備起床幫父親找鑰匙。就在我牽開被子的那一瞬間我摸到一個涼涼的東西,我拿出來一看原來是父親的鑰匙,在那一刻我明白了母親沒有騙我父親的確每天回來都會來看我。在我的心裡油然而生的一絲的感動。我拿着鑰匙衝到父親面前,把鑰匙舉到最高興奮的說:“父親你看,你的鑰匙我找到了。”父親的臉上露出一個燦爛的微笑。

  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它不輕易的流露出來,有人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但我覺得父愛也像水一般的溫柔。父親對我的愛架起了我與父親之間的一座橋,它使我到達父親內心的深處讓我體會到父愛的偉大!

我心中的一座橋 標籤:那座橋作文 我心中的作文 我心中的黃河作文 我心中的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