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哦,那一座橋350字作文

哦,那一座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橋,不是沒有生命的冷冰冰的建築物,而是……

  ——題記

  我拿着那考不及格的試卷,淚珠流出眼眶,視線漸漸模糊,我彷彿又回到了早上;當老師發下試卷時,上面鮮紅的大叉,讓我頓時心碎,當同桌拿着那100分的試卷在我面前炫耀時,我一下子癱瘓了,我最好的朋友小朱,看到了我這模樣,走過來說失敗乃成功之母,一次考差沒關係,下次考好就行了,來,我們一起拍手加油吧!我無力的伸出手來與他擊了掌。

  想着想着,不知何時下起了雨,我站起身,只見前面的獨木橋掉下了一根支柱,我剛要去把那根支柱按會去,但心想還是算了吧,反正這獨木橋已經在這受風雨侵蝕了好幾十年,沒希望了。

  我回到家,聽見電話一直在響,便無力的拿起電話,是老師,只聽老師講到

  初三:楊金朋



哦,那一座橋 標籤:那座橋作文 哦,春天作文 哦,我明白了作文 那一刻作文